欢迎来到一览职业成长社区!收藏本站 测绘英才网一览首页|登录|注册|受邀加入

测绘职业成长社区

打造全方位的测绘交流学习平台

当前位置:专题 > “加量不加价”,剥削还是磨练?

“加量不加价”,剥削还是磨练?

    物价飞涨的当下,“加量不加价”的商品会被人抢着买,但“加量不加价”的工作你会选择继续做下去吗?
    据相关调查显示,54.09%的人会继续这份工作,因为加量的工作可以提高自己,再者外面的工作也不好找,不如忍耐一下,说不定以后老板会看到自己的工作量。而45.91%会选择离职,因为本来就是两个人的工作量,如今却要一个人来扛,还给你美其名曰是锻炼,这是无耻且无视你劳动的剥削,做下去根本没意思。
那么你觉得呢?

我要回复

您尚未登录,请登录后再提交你的评论!
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相关专题

更多专题>>

最新招聘

更多>>

相关职位

关于一览  |  联系我们  |  用户反馈

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©2006-2026 粤ICP备0810658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