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一览职业成长社区!收藏本站 测绘英才网一览首页|登录|注册|受邀加入

测绘职业成长社区

打造全方位的测绘交流学习平台

当前位置:专题 > 做测绘这行的是不是不好找对象?

做测绘这行的是不是不好找对象?

    只要是测绘行业的网络交流圈子,你一定每天都会看到有同行的测绘人发出来的感慨。
    由于行业的特性,工作环境的不确定性,经常长期在外的,因此很难找对象。
    甚至有人说测绘这行,是离婚率也是最高的行业之一。
    难道做测绘的真的对爱情方面很奢望吗?

我要回复

您尚未登录,请登录后再提交你的评论!
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相关专题

更多专题>>

最新招聘

更多>>

相关职位

关于一览  |  联系我们  |  用户反馈

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©2006-2026 粤ICP备0810658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17